close

彰化市「黑肉麵」這家的排骨,真的好吃沒話說。

身為台北人的我,從來沒吃過這麼軟嫩、入口即化的排骨肉,

(排骨是很多中式便當主菜,但你自己摸摸肚子回想一下,是不是常常吃到乾巴巴的、或是不好咬的,色香味不俱全的排骨肉)

 

以前畢瑪我最愛的排骨肉,第一名是淡水知名老店「黑殿」排骨,而且對我來說,黑殿排骨,還夾帶著大學時代美好記憶的味道,和同學一起吃,歡笑讓排骨吃來更有味道。

但自從吃了黑肉麵這家的,我,變心了⋯⋯絕對不是我喜新厭舊、不是我對於大學生活記憶日漸模糊⋯⋯

必須說,「黑肉麵」的排骨真的有極度實力,才能打敗占據排名第一名多年的「黑殿」。

(不曉得為什麼,賣好吃排骨肉的店,都要有個「黑」字吼,以後要賣排骨的,安尼口伶卡厚呷~取名字要注意啦!)

 

等等,明明是叫「黑肉麵」耶,為什麼來這點排骨飯,不是點黑肉麵,是有什麼誤會嗎 〇ω〇

且看店家解釋最清楚~ 別傻傻的進來點黑肉麵喔,服務生阿姨內心會偷笑:外地人喔哩

 

多麼好吃,有圖為證。是不是第一名,請自己來彰化吃看看吧!

 

同場加映,

「黑肉麵」還有樣必點,那就是炖露湯品,畢瑪熱愛喝湯,最愛「扁魚白菜湯」,燉湯料實在,燉的時間也夠久,扁魚香、白菜的清甜,全都融入湯裡啦,

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,慢來一步,「扁魚白菜湯」價格牌上,很容易被貼上「售完」,留下殘念的客人,下回請早!

 

 

店家資訊:

黑肉麵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孔門路15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9:30

必點美食:排骨、扁魚白菜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ma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